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张志强处长来我校调研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9月24日,山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张志强处长、李坤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情况,此次调研会在在德怀楼四层41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及相关学院院长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主任曹端林主持。

会上,由曹端林主任介绍了出席调研会的省教育厅领导和参会成员,并由潘晋孝副校长致欢迎辞。接着由秦宇副主任向省领导组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并专门汇报了2020年拟新增学位点的学科,随后,各拟新增学位点学科带头人对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教育厅领导对我校学科建设和拟新增学位点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最后指出学科建设要在走特色发展道路、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补短板,凝练特色。最后潘晋孝副校长对省教育厅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

 

 

下一篇: 关于申报“首批校级国防特色学科建设项...
上一篇: 关于召开首批“校级国防特色学科建设项...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