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学位政策
学科政策
学位政策
导师政策
工硕政策
论文抽查
 
  学位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位政策  
关于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事宜的说明
来源:   录入员:  点击数:

致全体毕业研究生:

一、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授予条件请参照《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校研[2008]19号)文件。

二、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授予条件请参照《中北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校研[2010]28号)文件。

三、上述文件中所提到的核心刊物是指北大图书馆中文文核心期刊目录(2008年版及2011年版)能查阅到的核心刊物。

四、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1620日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通过,在《中北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校研[2010]28号)文件中涉及到的SCI收录、EI收录均应为期刊收录。

五、硕士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时需在读期间在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学术论文2篇或在核心刊物正式发表学术论文1篇。要求为第一作者,且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北大学。

六、高校教师研究生申请答辩时,需在读期间在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学术论文1篇。要求为第一作者,且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北大学。

七、工程硕士或同等学力申请答辩时,需在读期间正式发表学术论文1篇。

相关链接:

1.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2.《中北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4-5-13

下一篇: 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
上一篇: 山西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