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重点学科
学位授权
学科规划
学科立项
学科评估
学科带头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山西省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自查自纠报告》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相关建设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专项经费使用管理,确保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山西省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晋教财[2017]203号)、《中北大学关于印发<财政教育经费投入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发[2017]7号)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现对我校2013年-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开展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组织专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编制《201X年XXX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专项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自查自纠报告》(附《即查即改问题清单》和《其它发现的问题的清单》)。

《自查自纠报告》第一项:自查自纠总体情况,需总体介绍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并逐条罗列资金投入后取得的成果和产生的效益。

2、请于11月6日18:00前将报告电子版发送至nucxwb@163.com,并请电话告知3925745赵老师。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7年11月2日       

附件:

1、  关于印发《中北大学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doc;

2、  山西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山西省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pdf;

3、  2013-2016中央地方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清单.xls.

 

下一篇: 关于对2017年拟推荐申报博硕士学位授权...
上一篇: 关于转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