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全校各学科制定发展分析报告暨“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全校各学院、学科:

根据20211012日刘俊副校长主持召开的全校研究生培养教育质量与学科建设工作发展讨论会会议精神,结合2021年年度工作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学科建设龙头牵引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各学科需立即启动“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科对照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合理制定学科发展目标,分析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存在问题,提出发展措施以及学科声誉提升具体方案,形成《XX学科发展分析报告》(模板见附件1),截止时间1029日。

二、各学科在撰写《学科发展分析报告》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学科现状,围绕“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制定《XX学科“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模板见附件2),截止时间1130日。

请各学院、各学科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述工作,并将纸质版(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稿一并报送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联系人:刘婵媛。联系电话:3925745。

  附件1-XX学科发展分析报告.docx

  附件2-XXX学科“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docx

 

下一篇: 关于编制“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资金--...
上一篇: 中北大学各学科推荐山西省学科评议组、...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