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博士生导师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位授予
导师遴选
优秀学位论文
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论文抽查
 
  博士生导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遴选  
关于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报送导师遴选材料的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王晓怡  点击数:


 

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拟于12月下旬期间召开会议,审批导师遴选、学位授予等事宜。因申请博导遴选材料需外审,外审时间长达1个月。为保证外审合格的申请博导材料能按时上会,请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注意以下事项:

一、10月18日前上报博导申请材料(每位申请者成册材料1本及整套材料扫描件PDF版)、硕导申请材料(每位申请者成册材料1本)、企业专业硕导材料(每位申请者成册材料1本)、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报告书;

二、10月18日上报导师申请材料前需在本学院网站上公示《申请博导、硕导人员成果公示表》,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未进行公示的申请材料,视自动放弃申请导师权利,不接收其申请材料。

三、为了更好地汇总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上报申请导师材料的材料,请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按照以下表格汇总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1、  申请博导材料汇总表.xls

      2、  申请硕导材料汇总表.xls

      3、  申请企业导师汇总表.xls

中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2021929


下一篇: 关于遴选新增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上一篇: 关于申请博导、硕导人员填写公示材料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