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位授予
导师遴选
优秀学位论文
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论文抽查
 
  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王晓怡  点击数:

 

 

 

各院、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培养和鼓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学年度校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和奖励工作。评选出的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为做好本学年度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209月至20217月在我校各学位授予学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与办法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关于印发<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的通知》(学位办 [2018]20号)规定的评选标准及比例推荐。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纸质稿:

1、学位论文全文纸质稿1

2、优秀学位论文(博士或硕士)论文推荐表纸质稿1份(请在表头标明是何种学位类型,博士、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

3、在学期间的学术成果请做出封面、目录、装订成册(纸质稿一份)。

(二)电子稿:

优秀学位论文(博士或硕士)论文推荐表与学位论文统一做成PDF,推荐表在学位论文之前。

涉密的论文不参加评选。

请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严格按文件规定条件申报,并于6月10日前将推荐材料(附电子稿)及各学院的汇总表、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基本信息表报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附件:1.   附件1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2019).doc

    校级优秀学位论文附件 

2.   附件2中北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3.  附件3校级优博推荐表格.xls

    4.  附件4校级优硕数量分配.xls

    5.  附件5校级优硕推荐表格.xls

    6.  附件6论文信息表.xlsx

    7.  附件7关于正确报送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材料的说明.doc
                           2020518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