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位授予
导师遴选
优秀学位论文
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论文抽查
 
  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论文抽查  
关于中北大学2019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王晓怡  点击数:

   各学院、朔州校区:

   根据《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办法〉的通知》(校学位办[2016]4)号文件要求,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每年一次,时间在本年度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员会)组织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开始前结束。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一般按当年的各本科专业拟授予学士学位人数1%—3%的比例进行抽检(各班不少于1人)。2019年抽检学号为每班的19号,若本班19号空缺,由后一的学号补上(例如:19号没有,抽检20号,以此类推)。

请各学院、朔州校区做好本年度的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将抽检合格的学士学位论文电子稿连同专家评议表一同按指定时间报学士学位论文上报平台(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办法〉的通知》

     2:      中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表.doc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9/5/14

 

下一篇: 关于中北大学2018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的...
没有了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