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学科评估
重点学科
学位授权
学科规划
学科立项
学科评估
学科带头人
通知公告
 
  学科评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关于对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进行处理及补报在校生和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反馈与处理的函》(学位中心[2017]3号)、《关于补充第四轮学科评估在校生和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的函》(学位中心[2017]4号)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请组织相关学科完成以下工作:

一、异议信息反馈与处理

学位中心将我校参评学科存在的异议信息进行了反馈(详见附件3:中北大学参评材料异议信息清单)。请对异议信息逐一进行核查,按文件要求登录系统进行处理(处理方式一是提供证明材料、二是进行修改并提供证明材料、三是进行删除)。

二、补充填报在校生和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

请按照文件要求,登录第四轮学科评估系统完成调查对象信息补报工作,并注意以下事项:

1、登录系统可以查看本学科之前报送的联系人问卷调查反馈情况,已返回的联系人信息将不能被修改。学科可对未返回调查问卷的联系人信息(手机、邮箱等)进行修改,也可增补新的联系人。

增补的联系人需符合评估文件对调查对象的具体要求,(1)身份要求:在校生应报送本单位2013年入学的博士生和2014年入学的硕士生。毕业生应报送201211日至20151231日期间毕业研究生目前所在的单位联系人。(2)数量和分布要求:2012-2015年间毕业生总数小于(含)30 人的,按实际人数报送;大于30人不足200人的,按40%的比例报送,最少需报送30人;大于(含)200人的,按30%的比例报送,最多报送150人。报送时请注意“毕业年度” 、 “学位类别”、“工作单位”应合理分布,相对均衡。

2、问卷调查对象的联系方式不能重复。

3、用人单位联系人应为该毕业生的直接上级(了解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

三、时间节点

请于111日上午下班前,将系统中导出的异议处理结果及附件,由学科带头人和院长签字后,报送至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717

附件:

1《关于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反馈与处理的函》;

2、《关于补充第四轮学科评估在校生和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的函》;

3、中北大学参评材料异议信息清单;

4第一轮调查问卷返回情况统计表;

下一篇: 关于对我校省重点学科进行评估的通知
上一篇: 关于第四轮学科评估前期核查结果确认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