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重点学科
学位授权
学科规划
学科立项
学科评估
学科带头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1年山西省重点学科项目进行中期验收和绩效考评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  点击数:

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教育厅

关于对2011年山西省重点学科项目进行中期验收和绩效考评

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对优势和特色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和检查的通知》(晋教研[2013]4号)精神,对于2011年山西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在项目自查和单位验收检查的基础上,我们将根据单位上报的《绩效报告》和《验收检查报告》,通过委托中介机构绩效考核和组织专家现场评审的方式开展验收检查考核工作,并统筹安排今后的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我们将委托中介机构从10月中旬开始,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对2011年山西省重点学科文科项目(含子项目)的完成情况、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验收检查绩效考核,形成绩效评价报告。

二、从11月份开始,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对2011年山西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现场答辩评审采用PPT形式,每个项目汇报10分钟(包括子项目情况),专家提问时间5分钟。各项目负责人应分别对项目实施的总体情况、子项目的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效、资金使用和配套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等进行汇报。

1.对于优势学科建设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应针对建设目标,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的实施成效。汇报还应参考全国2012年学科排名,围绕自己的学科优势、发展态势、财务管理水平、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措施进行阐述,并分别以现有的国家重点一级学科中扩大100%200%后的学科为参照物进行分析对比,找出优劣、差距和努力方向。

2.对于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应针对本项目的总目标和各子项目的建设目标,主要围绕项目进展及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实施后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取得的成果或预期成果、项目合作单位的投入、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

三、对于已经结题的文科项目,各学校应重新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材料请于1025日前报送山西省财政厅和山西省教育厅,申报要求参看晋财教【2011128号文件。现场评审时,新项目负责人应使用PPT汇报今后两年将要研究的项目的基本情况、课题的意义、预期效果、资金需求等内容。每个项目陈述时间为10分钟(包括子项目情况),专家提问时间为5分钟。

四、组织专家现场评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11年山西省重点学科文理项目明细 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教育厅

20131017

下一篇: 关于发放2013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
上一篇: 关于进行山西省优势特色重点学科建设项...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