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  点击数:

各院、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培养和鼓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学年度校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和奖励工作。评选出的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为做好本学年度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69月至20177月在我校各学位授予学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与办法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校研 [2009]9号)规定的评选标准及比例择优推荐。若推荐的参评者未达到校研 [2009]9号文件规定评选标准,校学位办将不予安排评审。

三、报送材料要求

1、学位论文全文纸质稿1本,电子稿PDF格式一份(请将本人的成果附在致谢前);

2、优秀学位论文(博士或硕士)论文推荐表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请在表头标明是何种学位类型,博士或硕士);

3、在学期间的学术成果请做出封面、目录、装订成册(纸质稿一份)。

4、涉密的论文请作解密处理或不参加评选。

请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严格按文件规定条件申报,并于610日前将推荐材料(附电子稿)及各学院的汇总表、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基本信息表报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附件:1.《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

2. 中北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3.校优秀学位论文汇总表

4.校优秀学位论文基本信息表

附件1请于政策法规学位政策中查看,附件234请于资料下载《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附件材料》中下载。

2017
527

下一篇: 关于中北大学2017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的...
上一篇: 学士学位论文报送要求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