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1月22日,我校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年度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山西省科研技术处处长兼“1331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李小博、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坤、专家组成员(省内高校研究生院院长)以及校长沈兴全、副书记薛智出席了会议。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及相关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薛智主持。

会上,由薛智副书记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组成员,并由沈兴全校长致欢迎辞。沈校长介绍了中北大学一年来所实施的重大举措以及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李坤副主任代表省学位办就我校学科建设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二是学科建设既要注重铺摊子,更要注重精方向;三是肯定了中北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一些成绩,指出中北大学学科建设的发展要坚持“仪军先行,工程突破”。

论证会由曹端林主任向专家评审组介绍了我校此次学科建设立项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此次评审的具体要求。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立项项目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答辩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深入讨论,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

 

 

下一篇: 关于清理山西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上一篇: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