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1331工程”学科建设项目立项入库评审会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1月12-13日我校校级1331工程学科建设项目立项入库评审会瑾瑜国际中心会议室召开。来自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厅、经信委、文旅厅,及省内高校和相关企业的20余位专家,对我校54个学科建设项目进行了分类评审,并给出了排序结果。会议由我校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主任曹端林主持。

会上,副校长潘晋孝对莅临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曹端林主任希望与会专家对我校的“1331工程”学科建设项目进行诊断、并提出建议以利更好地推进项目入库工作秦宇副主任对此次入库评审工作目的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之后评审专家对我校54个学科建设项目进行了分类评审。

最后,曹端林主任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此次立项入库评审工作对于我校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篇: 校级“1331工程”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
上一篇: 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