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北大学学术会议报告论文类别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中北大学学术论文类别认定办法(试行)》(校科[2020]1号)文件要求,现启动《中北大学学术会议报告论文类别认定目录》的制定工作(下面简称《目录》),并由各学院分学术委员会进行推荐,通知如下:

一、认定原则

学术会议报告论文类别分为:A1类、A2类、B类、C类、D类五个类别,各类别学术会议报告论文类别认定原则如下:

A1类:

业界公认的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

分学术委员会推荐最高水平学术会议特邀报告(每个一级学科点推荐不多于1个)。

A2类:

业界公认的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

分学术委员会推荐最高水平学术会议报告论文(每个一级学科点推荐不多于1个,并建议认定的报告形式)。

B类:

业界公认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分学术委员会推荐较高水平学术会议报告论文(每个一级学科点推荐不多于2个,并建议认定的报告形式)。

C类:

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分学术委员会推荐高水平学术会议报告论文(每个一级学科点推荐不多于3个,并建议认定的报告形式)。

D类:

一般学术会议报告论文。

二、《目录》确定流程

1、各学院分学术委员会根据上述认定原则推荐相应类别期刊(会议)目录;

2、校学术委员会根据推荐目录确定《中北大学学术会议报告论文类别认定目录》;

3、上述认定原则中的公认标准实时更新,校学术委员会适时对《目录》优化调整。

三、工作安排

1、各学院分学术委员会填报《中北大学学术会议报告论文类别认定推荐目录》,见附件2

2、请于1016日下午6点前将附件2填报完毕,由各学院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签字后,报送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德怀楼423),电子版及纸质稿各一份。

3、没有报送的学院,按该学科无符合认定条件的会议期刊处理。

4、联系人:刘婵媛;邮箱:27892008@qq.com  

 

                                         中北大学学术委员会

2020.10.9

 

附件1:  附件1、中北大学学术论文认定办法.doc

附件2:  附件2、中北大学学术会议论文类别认定推荐目录.xls

 

下一篇: 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
上一篇: 关于转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