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24午,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潘晋孝、副校长刘俊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及院长、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潘晋孝主持。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汇报了目前博士点申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推进情况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假期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压实责任,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总结和宣传,有效提升学科声誉;三是持续做好其他学科建设工作。

随后,潘晋孝和刘俊两位副校长分别就学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项汇报会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北大学研究生教育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