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山西省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结项验收评审会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4月22日,我校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山西省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结项验收评审会,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坤、副校长赵贵哲、副校长潘晋孝以及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及相关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主持。
    会上,由胡双启院长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组成员,并由潘晋孝副校长致欢迎辞。论证会由曹端林主任向专家评审组介绍了我校此次结项验收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此次评审的具体要求。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立项项目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答辩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深入讨论,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我校13项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和7项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重点课题均通过验收。最后,赵贵哲副校长对此次验收评审会给予肯定,并对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组成员表示感谢!

 

 

下一篇: 我校召开山西省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上一篇: 山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张志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