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博士生导师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位授予
导师遴选
优秀学位论文
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论文抽查
 
  博士生导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遴选  
关于遴选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企业指导教师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王晓怡  点击数:

 

为适应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需要,改革和完善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促进专业学位教育的健康发展,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专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申请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企业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凡符合《中北大学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文件规定的校外企业人员均可申请,并将申请材料于1016前报申请学科所在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校文件规定的基本条件对申请者进行初选,于1025前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如下:

1、申请材料需提交一式一份。

2、填写《中北大学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工程领域名称按照调整后的大类进行填写(见附件4)。

3、填写《中北大学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专家推荐表》,需两位专家推荐。

4、申请表中科研成果及项目经费等由企业相关的管理部门审核盖章。

5、申请材料需到印刷厂正式装订,《申请表》、《专家推荐表》与佐证材料装订成一本;封面纸张同硕士论文封面纸,简况表与佐证材料之间以不同颜色纸隔开。佐证材料包括(任职资格证书、近年的科研成果、近年省部级科研项目的合同书及其他科研经费的经费本等等)

 

请申请人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如实填报,并按时提交申请材料!

 

附件:1.   中北大学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doc

2.   中北大学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

3.   中北大学企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专家推荐表.doc

4.   附件1:中北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请汇总表.xlsx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20107

 

下一篇: 关于遴选新增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上一篇: 关于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报送导师遴选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