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学位授予
导师遴选
优秀学位论文
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论文抽查
 
  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关于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  点击数:

各学院:

请各学院在报送201312月申请学位材料的同时将博士和学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按以下要求进行准备:

1.各学院将学位论文电子稿报送到学位办;

2.学位办只接收学院统一报送的学位论文,由学生个人报送的学位论文一律不收;

3.学位论文必须是非秘密、非专利申请、非技术保护的论文,是秘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的学位论文作者请填写涉密申请表一份上交到本院的科研科。

4.各学院请将学位论文用 “姓名.doc 形式命名,若有重名,请用“姓名_论文题目.doc”加以区分。学院将学位论文用“excel”表格汇总,汇总表纸质稿一份并加盖公章及电子稿一份报送到学位办。

5.各学院将学位论文纸质稿

博士:涉密论文2本、非密论文4 学历硕士:非密、非技术保护、非专利申请论文2

汇总表格式:

序号

学院

姓名

论文题目

导师姓名

论文查重率

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3-11-22

下一篇: 关于提交年度报表的通知
上一篇: 关于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报校学位评定委...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