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学科评估
重点学科
学位授权
学科规划
学科立项
学科评估
学科带头人
通知公告
 
  学科评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与动态调整工作会议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与动态调整工作会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白培康、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主任曹端林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端林主任主持。

会上,曹端林主任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前一阶段合格自评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之后对学位点动态调整原则和今年拟进行调整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由秦宇副主任对评估方式、评估标准、评估材料整改等具体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之后,白培康副校长肯定了各学院前期完成的学科自评工作,同时强调指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点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最低要求,也是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主要依据。各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标“抽评要素”,找出短板,制定改进措施,层层落实责任,要确保所有参评学位点评估合格。并在此基础上要认真思考学科发展提升的问题,通过对学位点动态调整,集中资源,加强对学院优势学科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促进我校学科高原和学科高峰的形成。

最后,与会的各位院长针对2019年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与动态调整工作有关问题进一步进行了的交流和探讨。

 

 

下一篇: 我校召开第二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
上一篇: 关于对中北大学2018年艺术硕士专项学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