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重点学科
学位授权
学科规划
学科立项
学科评估
学科带头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6年度拟申报本科专业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高[2016] 7号)有关文件精神,我办组织相关学院进行了新专业的论证、评审工作。校学术评定委员会于77日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评审。结合我校有关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经专家投票同意推荐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本科专业参加省内评审。

具体公示情况如下(公示期78-714日):

1、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2、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联系(地址:主楼312室,电话:3925745,邮箱:541518693@qq.com)。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678

附件:

1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设置申请表

2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设置申请表

下一篇: 关于提交2015年学科基本情况年度报表的...
上一篇: 关于申请2016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及...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