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发布思想政治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学科新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  点击数: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17626日召开会议,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提出修改思想政治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条例进行审议。经审议,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以上两个学科2015级及其后研究生实行新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条件。

附件:思想政治教育、英语语言文学2015级及其后研究生新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条件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7710


附件:

思想政治教育2015级及其后研究生在读期间须在下列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亦可):

1、南大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目录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所列刊物;或

2、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学报或刊物;或

3、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附录一所列下述哲学、社科类专业学术刊物;各省委党校学报;各省社科院(或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学术刊物;各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山西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

英语语言文学2015级及其后研究生在读期间须在下列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亦可):

1、南大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目录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所列刊物;或

2、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学报或刊物;或

3、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附录一所列下述语言、文学类专业学术刊物:

语言类:《外语与翻译》;《江苏外语教学与研究》;《教育界》;《语言与翻译》;《语言科学》。

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山东外语教学》;《散文百家》;《海外英语》;《外文研究》。

下一篇: 中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公告二○一七年...
上一篇: 关于对2017年拟推荐申报博硕士学位授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