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的通知
来源:   录入员:刘婵媛  点击数:

 

相关学院及有关单位:

11月13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中北大学2018年学科建设经费实施方案》,确定了我校2018年学科建设立项支持项目。根据《中北大学学科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确保项目论证充分、目标任务明确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可行,拟定于近期召开“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项目承担单位需依据《中北大学学科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具体规定认真填报《中北大学学科建设项目立项任务书》,并明确具体建设目标任务。

2、项目经费使用期1年,须按文件要求形成一定比例的固定资产;新增学位点建设项目须在教育部专项评估前完成、拟新增一级学科培育项目须在2020年下一轮学位点申报前完成、学位点整改评估项目须在2019年6月前完成、本科公共基础实验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须在2019年完成、省级学科建设项目建设期按上级规定执行。

3、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项目实施方案,每项目汇报15分钟,答辩10分钟。

4、汇报会初定于1月18日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

1、2018年学科建设项目立项清单   2018年学科建设项目立项清单.doc

2、《中北大学学科建设项目立项任务书》模板          中北大学学科建设项目立项任务书(模板).doc

3、《中北大学学科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          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学科建设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下一篇: 关于对2015年9月—2017年9月期间高层次...
上一篇: 关于清理山西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