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10月18日,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全体党员在德怀楼42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了第二次集中研学和学用交流会。会议由学位办主任曹端林主持。

上午的集中研学会议,曹端林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曹主任就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实际学习,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北大学百年百强的奋斗目标之中。

下午的学用交流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和本职工作,着眼检视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针对性地开展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发展瓶颈、学科建设项目实施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办公室机构设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集体研究解决对策。最后,曹端林主任指出此次学用交流会为本部门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部门要对交流成果进行及时总结,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形成具体有效的措施,真正提质增效,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下一篇: 我校召开“科工局”‘十三五’国防特色...
上一篇: 潘晋孝副校长带队深入学院开展一流学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