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带队深入学院开展一流学科建设专项调研
来源:   录入员:赵小隔  点击数:

为落实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全面加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积极推进2020年“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及“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筹备工作2019年10月24日-25日,由潘晋孝副校长带领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深入各学院进行了一流学科建设专项调研。调研座谈会按学院分为3组进行,全校17个专业学院的23个一级学科和9个拟新增学位点进行了专项汇报,座谈会由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主任曹端林主持,各学院的院领导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学院分别就学科的对标一流统筹建设情况以及学位点申报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四个方面对各学科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各院汇报结束后,潘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位点申报和学科评估都是学校学科建设的大事,是推动学校、学院发展上水平、上层次的重要抓手,各学院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针对申报条件和评估指标,找出差距和不足,拿出解决办法,为明年正式评估、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要按照学科建设规律,立足办学实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持续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        

 

 

 

 

下一篇: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
上一篇: 我校召开“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建议浏览分辨率:1280*1024
邮政编码:030051 Email:webmaster@nuc.edu.cn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